♡♥ my australia life ♥♡ 29.03.2012
今天在澳洲第3天了 ♥
哈哈、 是有点兴奋啦=]
因为这里的天气冷冷的、
是超冷/w\
想念马来西亚啊TT
眼袋深深的@@
因为不睡觉/.\
这里的时间快马来西亚3个小时呢!!!
(~ o ~)~zZ☆彡
这里风景很美呢、
天蓝蓝没有云的♥
咳\(◎o◎)/!
分享下坐飞机的心得{[(-_-)(-_-)]}zzz
一句话:晕车≡(( ´Д`)/≡=
sad死了、
超晕的(T▽T)
就将坐了7个小时的飞机(*゚Д゚)つミ匚___
哇哈哈哈♥
这里真的冷死了!!
(--〆) 我现在直接生病!!
上飞机用的/\
到达澳洲时我还以为这里是不是北极m(-_-m)~
cappucino♥
也不懂做么pimple出现了(-。-)y-゜゜゜
思恋着你=']
我住的地方=D
beautiful flower ♥
tomato =w=
scenery =)
秋天呢♥